竹又又

只图自己快活

女装大佬

OOC预警

私设预警
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蒸煮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私立学校里,新来了一个女教师,当教导主任领着女教师进入教室的时候,教室里的男生群体瞬间炸锅。他们已经厌烦了之前那个古板又多事的老学究,显然新来的女教师更合他们的心意。

十厘米的高跟鞋、薄薄的肉色丝袜一直延伸进膝上十几公分的包臀短裙里,上衣衬衫的领子很好看,可是领口偏偏少系了一个扣子,露出了天鹅颈和锁骨,过肩的长发微卷,披在后背上。

新来的女教师的第一堂课效果似乎还不错,虽然讲得还是那些干干巴巴的语文阅读,但教室里的男生注意力都在讲台上,而少部分的女生,则鄙夷的看着旁边的男同学,顺便还把前面的教师和自己做了个对比。

女教师似乎并不在乎他们的目光。在坐的所有人都心知肚明,这个私立学校几乎等同于“宠物乐园”,每一个能到这里上课的学生,家里都有一个经营不错的企业,毕业以后只会直接被送到国外学习管理和金融,不会在国内继续研习古文。

杨九郎也不例外。身为学校资助人的私生子,他除了回家继承家业,好像也没有其它别的选择,于是在学校里组织了个不大的小团体,本质上和小流氓没什么区别。

“老师,你课上讲的文章,能再给我讲一遍吗?”

等下了课,杨九郎随手拿了桌子上一本书,就尾随女老师进了独立办公室,等女老师坐在工位上以后,自己一屁股坐在了她的办工桌上,虽然口里说着要她再讲一遍文章,眼前却盯着她的领口,手顺着丝袜便往短裙里摸,等他摸到大腿根儿,突然发现了点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可惜想抽手却来不及了。

女教师一把将杨九郎的手摁在自己大腿上,顺势起身贴近他的脸,另外一只手拿起杨九郎带过来的教材,在他眼前晃了晃,缓缓的说道:

“这本,是生理卫生教材。既然你想深入学习,老师当然会教你,嗯……深入的教你。”

“老师……你……”

杨九郎怎么也没有想到,刚刚的女教师会是一个女装大佬,而自己也栽在了这个女装大佬的手上。

一个月后,语文教师又换回了那个古板的老头子,可是校医室里却换成了一个新来的李校医,值得深究的是,这位李校医和之前的女教师有着相同的金丝眼镜。

常常有学生听见校医室里传出意味不明的声音,每每进去询问,校医都只说是自己的医师助理来找自己学习,可是谁也没见过这个传说中的助理。

著名混混杨九郎也在语文老师被换掉的同一时间,从学校离开了。据说是被一个女装攻骗身又骗心,没了继承家业的心情,不知道怎么当上了医师助理,整天缠着女装大佬,讨亲亲讨抱抱的,丝毫没有当时流氓头子的雄风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竹又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