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又又

只图自己快活

未完待续⑥下

OOC预警

私设预警
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蒸煮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晚上十点,一辆轿车顺着蜿蜒的山路一直盘到山顶,停在了一家私房菜的门口,里面灯光昏暗,像是要打烊的模样。

“叮铃~”

门框顶端的铃铛突然被推推开的门撞响,屋里正在餐桌旁收拾餐具的人,头都没有抬,便说道:

“本店需要预约,今天已经……”

没等说完,来者便开口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是我。”

私房菜的老板闻言抬头往门口一看,“张云雷?怎么想起来我了?”他招招手,让张云雷坐到自己对面,顺便拿了一听啤酒滑过去。

张云雷拉开椅子,却没有打开那听啤酒,只是用食指指肚描着易拉罐圆形瓶口。

“怎么,我不能来?话说你这个餐厅开得不错啊,没比拍戏少赚吧。”

私房菜老板听出了张云雷话里有话,只是还没想好怎么说而已,在这儿跟自己兜圈子,他也不在意这些,就陪着张云雷闲聊起来。

“我这个店…不赚钱,一个故事换一顿饭,这两年故事倒是没少听。正经说说吧,来找我干嘛?”

私房菜老板从兜里摸出一支烟,刚想点,却不知道因为什么,脑海里面浮起一张脸,苦笑了一声,又把烟盒揣回兜里了。

张云雷看着他,知道他又想起了当初的那个人,开口把话题拉回到自己这里。

“良,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,一个不该喜欢的人。”

易拉罐拉环把张云雷的手划破,可是两个人都没有注意,一个小伤口,还没等擦,血就凝固了。

被张云雷称为“良”的私房菜老板,听见他这么说,噗嗤一笑,舔着后槽牙朝着张云雷乐。

“那个叫杨九郎小雏吗?看着还不错,应该比那些……”

“说话能好听点吗?”

没等良把话说完,张云雷便把他的话打断,看着良脸上的笑,张云雷才反应过来他是在调侃自己。

“喜欢就抓紧去喜欢,别闹得跟我似的。哦,对了,告诉你一声,我投资了杨九郎的下一部戏,一个耽改剧,他是男二,男一是……你的死对头。”

良一脸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,虽然已经退出演艺圈一年多了,但是他仍然有关注圈里的动向。半年前张云雷凭借着一部戏提名最佳男主,而就是这个年轻人,硬生生把张云雷从提名上挤了下来,从此张云雷的公司便把这个人当成了头号敌人,无论是资源还是营销,都和他对着干,只不过张云雷自己并不在意。

“秦…秦霄贤?”

张云雷眯着眼睛想了半天,才想起来这个被称为自己死对头的人叫什么。毕竟这个人在圈里的人设傻了吧唧的,一点都没有他在商圈里搅弄风云的样子。

“听说他对杨九郎的兴趣还蛮大的,先下手为强昂。”

良起身端着擦干净的餐具刀叉往消毒柜走去,而张云雷也把易拉罐里的啤酒一饮而尽,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一般,空罐往桌子下面的垃圾桶里一扔,碰撞出的声音让良皱眉,他已经习惯了周围安安静静的样子。

“周良!如果他还活着……”

“没有如果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78)

© 竹又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