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又又

只图自己快活

未完待续⑦上

OOC预警

私设预警
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蒸煮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杨九郎的第一部戏顺利杀青,孟鹤堂给他匀出两天的休息时间,以便金主爸爸来找他。可是杨九郎窝在酒店里等了正正一天,手机上也没有张云雷发来的一丁点儿消息,按说这种情况换成别人,早就乐得清闲了,偏偏杨九郎不是这样的人。

一会儿想着是不是金主的气还没消,一会儿又安慰自己可能张云雷只是在忙,没时间顾得上自己,六个小时前壮着胆子发过去的消息,每十分钟他都摁开屏幕看看,却没有丝毫回复。

躺在另外一张床上的孟鹤堂,擦了擦嘴边的薯片渣,一脸不在乎的说道:

“金主不找你还不好?多少小演员毁就毁在金主手里了,你这还上赶着挨草了…脑子没有瓦特吧?”

他一步就从自己的床上迈到了杨九郎的床上,像个松鼠一样拿食指关节敲了敲杨九郎的脑袋,想要听一听他的脑袋里是不是进水了。

“胡说八道什么呢!”

听见孟鹤堂口不择言,杨九郎抓起旁边的枕头就捂在了孟鹤堂的脑袋上,虽然是私下里开玩笑,但是杨九郎脸皮儿薄,就算孟鹤堂说的是实话,也不能让他就这么光天化日的说出口。

“本来就是,”孟鹤堂把砸过来的枕头往地上一拨楞,和杨九郎挤进一个被窝里,一脸八卦的看着他,“跟哥哥说说,张云雷身材怎么样?时间长不长?是那种温柔向的还是粗暴向的?不过看你身上一点痕迹都没有样子……应该是温柔向的吧?啧啧啧,温柔向的金主还真是少见啊!”

杨九郎被旁边聒噪的孟鹤堂弄得脑瓜子疼,而后者甚至边说边掀被子撩衣服的,杨九郎既要应付他嘴里说的,还要去遮自己的衣服,耳尖羞红了都不知道,又被孟鹤堂拿来调侃了一番。

其实杨九郎也不知道张云雷属于什么类型,毕竟真正走火的只有开苞的那一晚,剩下时候都只是擦枪,连个火星子都没燃起来。可是他想了想第一晚张云雷的样子,又对比了一下前两天他生气时候的模样,更是摸不着头脑,感觉这个人怎么喜怒无常的。

旁边的孟鹤堂则色眯眯的看着杨九郎,希望能从他那里扒出来更多张云雷的料,这样的机会可不多,简直是机不可失。

“别想着你的金主爸爸了,听说你下一部戏的男一是个大帅哥,个子高,身材好,还是个低音炮,啧啧啧,这到时候炒cp做营销可太方便了!要是一部戏下来,你能把他勾搭到手,那他的亿万家产你也就能分一半了,九郎,苟富贵勿相忘啊!”

孟鹤堂满脑子都是杨九郎和那个新男一有多配多配,一个是年下小狼狗,一个是呆萌小绵羊,简直是最得少女心的戏路,一面幻想着杨九郎能搞定小狼狗,一面嘱咐他吻戏多亲一会儿,船戏多摇一会儿。

而杨九郎则看着孟鹤堂满脑子黄色废料,还把自己当成幻想对象的时候,一脚把他踹下了床。

好巧不巧,就在这个时候,张云雷出现在了房间里,目睹两个衣衫不整的人出现在同一张床上。孟鹤堂捂着摔疼的后腰,连忙摆手说是误会,而杨九郎则脑壳痛的躲避开张云雷的目光,把自己缩进被子里,小声骂了一句“阿西吧”。

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前阵子的吻戏事件还没有解释清楚,这会子又被“捉奸在床”,更何况杨九郎和孟鹤堂都不知道张云雷是什么时候进来的,或许还听到了更早他们讨论小狼狗男一的事情。杨九郎真是一个头两个大,可是再怎么头痛,问题还是要解决的,只是这个方法……就要金主爸爸来定了,杨九郎想,如果自己主动点,会不会少挨几下撞?

“给你一个小时,0717房。”

就在这个时候,张云雷突然发话,杨九郎想假装没听见,可是孟鹤堂看着张云雷阴沉的脸,就知道这回杨九郎跑不掉了,虽是自家的艺人,但也不敢劝,只嘱咐杨九郎注意安全,就连同被子一起把他“扔”到了酒店房间外。

评论(34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竹又又 | Powered by LOFTER